點此可立即下載設計模組(解壓縮後內容為設計用人類,巨人男女10歲及17歲模組共6張)

上次的武器設計大賽以來,台灣橘子終於在度開放服裝設計大賽,
熱愛瑪奇的玩家們也都紛紛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
咩口對於武器金屬那種硬派的設計實在很沒輒....
這次終於也有機會發揮惡搞才能,挑戰橘子的奇怪評審。
也期待各方玩家都能設計出好的作品,這樣一來受惠的必定是黑橘所有玩家咩!!

這次的活動只針對巨人跟人類方面推出模組,估計精靈的服裝可以完全與人類共用。
(友人碎碎念:為何不要乾脆設計男女共用服裝呢=3=....
(咩:這樣女性的可愛性感以及男性的粗礦豪邁就無法表現出來了吧...雖然我也很想偷懶.....
另外,這次模組還特別針對了低年齡與高年齡推出10歲以及17歲的版本,
難道有意將服裝設計成魔法服裝嗎?
希望單純是為了設計者方便.....我討厭年齡限制阿>"<

官方的活動注意事項上,第四點以及第六點都說明了,得獎作品之版權將歸屬台灣橘子,
可無條件讓他們利用作品製作營利商品....據說這些說明去年也曾出現過,
因此衷心期盼橘子能一如武器大賽的結果,好心的讓作品能於遊戲內取得,而非那一年到頭轉轉轉的轉蛋阿...。

活動結束後將補上其他佳作轉載介紹以及咩口個人設計的作品(如果有設計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