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CO:

1你是哪時候加入這款讓人墮落的麻痹的雞(mabinogi)的遊戲?

檳榔:

G1中期還是後期忘了

MECO :

 那也算是骨灰級玩家呢!!2誰誘拐你進入遊戲的(或自投羅網)?新手時期有碰到什麼障礙嗎?

檳榔:

記得當時我還在RO過著我的機器人生活..某天阿奎問我要不要玩瑪奇...就這樣子開始了我的瑪奇生活...那時候他在的話就是帶我打萊比普通地下城!!他不再的話我就是一個人在黑狼區練習著各種戰技...因為阿奎說會打狼的話就什麼怪都會打了!!當時一個人打著黑狼...總是覺得好難打...每次都會打到經驗值負的XD

MECO:

 阿奎又是哪位?XD自己打阿….沒有跟玩家組任務團嗎?其實黑狼在那個時期算是滿恐怖的初級怪了呢……

檳榔:

阿奎是我現實好友也是我公會的人阿,只是他現在沒玩了!!因為那時我剛玩瑪奇...還很嫩且又不太會操作...更別說組隊了@@...根本不知道怎麼組隊~_~黑狼在那時候是頗難打的怪物

MECO:
3
遊戲中第一次覺得賺到一大筆錢是在什麼情況下?

檳榔:

G2開放風810!!! 當時認識一個玩家名叫一小開一...我和一小開一和流浪到世間3個人天天就是打著艾中4人從沒停過...斷證在刷...那時的書業可以復活...每天就是打艾4...一天最高呢...可以打到3-5張風8

MECO:

 哇塞…我那時候ㄧ個月能跟團看到一張就覺得很感動了…

4你屬於戰鬥派/生活派/奸商派/發呆派/阿飄派/雜耍派/其他…哪種類型?

檳榔:

戰鬥派

MECO:

 嗯…看的出來!!跟檳榔的認識也是在地城開團的時候,檳榔跟他綠島的夥伴們戰鬥力超強的!!(史考特爆裂

檳榔:

過獎囉!!是妳不嫌棄罷了

MECO:
5
在遊戲中除了技能外最得意的技術是?

檳榔:

不知道這算不算~_~...    就是...   幹礁  哈哈

MECO:

 哈哈哈…檳榔是我認識朋友中很直爽的一位,該說是很有台灣味嗎XD

檳榔:

 還很有腥味@@!?

MECO:

6你進行遊戲時主要活動是?

檳榔:

 打怪或聊天

MECO:
真是簡潔有力阿
@@7遊戲中哪裡的風景是你最喜歡的?

檳榔:

 好像沒有~_~

MECO:

 其實是地城中怪物被你打的滿地看星星的風景是吧?

檳榔:

 這讓我想到銀珠裡面3柱全開都是狼人掃風車暴擊全躺的畫面

MECO:
8
遊戲內現存服裝你最喜歡哪一套?髮型臉型眼神嘴型:(可擇一或全部回答)

檳榔:

沒有最喜歡的!!也沒有討厭的!!但我只喜歡穿最實用的裝備...就是打怪在穿的

MECO:

 所以說你現在穿的組合是?

檳榔:

方形破騎德斯丁銀騎士輕頭盔..基礎橡樹金屬版甲..木針優雅木盾..音樂家優雅史派克輕便銀製板靴..無畏司令官異型卡特盾牌

MECO:

9遊戲中最喜歡的配色組合?

檳榔:

全黑和全白或是黑白

MECO:

 黑白郎君…10遊戲過程中使用過哪種付費服務(含道具)?

檳榔:

 VIP...轉蛋...彩蛋

MECO:

 持續都包vip不中斷的嗎?

檳榔:

以前是!!現在要工作..不一定..

11承上,每月平均在麻痹中花費多少?現在持續花費中嗎?

檳榔:

大約500

MECO:

 聽起來也還很OK的開銷

12你在遊戲中發生過最開心的事情是?

檳榔:

認識了大家...大家互相幫忙不求回報這是讓我最窩心的事情

MECO:

 真是瘟腥的發言阿13你在遊戲中發生過最囧的事情是?

檳榔:

認識了小巧玲瓏

MECO:

...14加入遊戲後在現實而言,最大的收穫或敗筆是?

檳榔:

沒有

MECO:

 沒有因為遊戲對現實產生任何影響嗎0.0?

檳榔:

認真說起來!!最大的收穫應該是認識小開吧..敗筆我就不便多說

MECO:
15
在遊戲中加入過哪些公會?

檳榔:

綠島重刑犯(原創月下晚宴

MECO:

16承上,記憶中待的最愉快或最久的是哪個公會?

檳榔:

綠島重刑犯

MECO:

 據說大哥您打算重組這個公會,籌備的如何了?

檳榔:

還不知道!!還是個未知數...畢竟還在玩的剩沒幾隻小貓!!不過重組是遲早的事情

MECO:

 補充一下:完成問卷的此時,綠島重刑犯已經重組嚕~恭喜檳榔!!

17在遊戲中最讓你難忘的活動(官方私人皆可)?請簡單描述一下讓你難忘的特色。

檳榔:

 

MECO:

嗯…18在遊戲中令你印象最深刻的朋友?請簡單介紹一下這個人。

檳榔:

一小開一  他是個非常之好鬥陣的人  朋友有難二話不說絕對兩肋插刀挺到底

MECO:

你跟他有留下現實的聯絡方式嗎@@?

檳榔:

當然是有阿!!  我還打算這次過年要去找他拜年

MECO:

19你最喜歡的NPC?

檳榔:

MECO:

嗯…20你最討厭的NPC?

檳榔:

MECO:

嗯………21你最喜歡哪裡的音樂?

檳榔:

艾菲爾地下城

MECO:

讓我們一起一邊聽這段音樂,一邊繼續進行後半段的問答。

 

22最喜歡的怪物

檳榔:

MECO:

那麼最常去打的地城或怪呢?

檳榔:

以前是塞高...其實也沒有特定的...現在的話大概就是朋友約就去了

MECO:

23最討厭的怪物

檳榔:

 

MECO:

嗯……………………………24哪些節日會特別想在麻痹中渡過?

檳榔:

MECO:

那麼過去哪些節日你會上線參予活動?

檳榔:

在家的話  就會上去了

MECO:

25你通常會在怎樣的情況下加對方好友?

檳榔:

阿災...看心情吧


MECO
:

嗯嗯26你通常會在怎樣的情況下刪除好友?

檳榔:

確定對方不會在上了且跟我不怎麼熟...或是有仇了

MECO:

有仇…||||27送過什麼樣的遊戲道具給遊戲中的好友(或閃光)?請詳述物品名稱與造形。

檳榔:

優直角色卡(潔莉羽)當時時常麻煩她幫我練刀...所以送給她優卡當作謝禮

閻黑獨角獸(舞天晴)因為是限時寵物卡片我很喜歡...買了一張想說也送她一張(當時是我網婆)

300(盜賊沙凡納)他是我現實好友...G3那時我看他回鍋急著收點不夠錢...而那時我的經濟許可...就幫他補了300點買倉儲

MECO:

我來幫你練刀,你也送我張優卡吧(大誤)

檳榔:

...人家是因為那時候有喜歡她辣><才會送她優卡咩XD

MECO:
看似臉紅的檳榔XDDD28
最常用的遊戲進行方式?單人/少人/多人?

檳榔:

單人

MECO:

29平均每天耗費在遊戲中多久?

檳榔:

不一定  以前天天除了睡覺就是瑪奇  現在每天要工作忙又累  有上線的話都只玩幾小時不一定

MECO:

那麼現在上線時段主要還是晚上到凌晨嚕

檳榔:

大致上是這樣

MECO:

30取得的稱號之中自認為最艱難的?過程辛酸?

檳榔:

沒有

MECO:

檳榔對稱號似乎比較沒有怨念?

檳榔:

點到1就夠了吧..自然就會大師囉

MECO:

31在麻痹中喜歡扮演的角色性別與類型...

 其實認識檳榔的人應該都知道,檳榔是個真性情的漢子,相信他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就只有他自己!

32進行過的最困難的遊戲任務?原因?如何破解?

檳榔:

不記得了...好像沒有耶~_~

MECO:

這麼說檳榔第一次打貝初也是毫無障礙的解決掉嚕00!!

檳榔:

不算沒障礙拉..打漫久是真的..我記得第一次貝初只有我跟小開還有誰陪忘了...3個打而已

MECO:

33喜歡嘗試pvp?通常使用哪種方式進行?

檳榔:

喜歡!!任何方式

MECO:

有沒有挑戰過多對一?也就是您以一打眾。

檳榔:

一對多喔...有阿...我躺比較多

MECO:

34曾經在遊戲戰鬥過程中打瞌睡嗎?如何應對?

檳榔:

~_~  以前時常  因為送貨累  如果遇到我人物沒動靜 

大家就會知道我睡著了XD  此時就會踢除隊伍不管我了(因為有協調過  )

MECO:

開長途真的很累,千萬別開車開到睡著就好哩!

35曾經在遊戲中嘗試婚姻系統嗎?求婚者是你或對方?有企畫特殊的婚禮進行方式嗎?

檳榔:

..4  求婚者都是我

MECO:

求婚詞可以說來聽聽嗎XD對象ID可以不用公開。

檳榔:

都沒啥特別的@@  真的辣XD  就是很普通的求婚

MECO:

36擔任過遊戲中工會管理階層嗎?面臨過的挑戰與應對方法?

檳榔:

綠島重刑犯公會長...面臨過的挑戰麻...好像不多  有的話應該都是馬上迎刃而解

MECO:

大家不會抱怨公會太冷清或是問問題沒人鳥或是老手新人隔閡之類嗎?

檳榔:

我認為這些都不算是挑戰耶~_~...公會冷清是因為我喜歡靜...自然而然我也只收熟識的人...如果不合適住不慣我也不會強求!!!在我的工會,只要我在!!絕對不會有問問題沒人鳥的情形發生!!!好歹我也是曾經的瑪奇通(這是我的公會會員幫我取的)我的公會很少收新手...除非是認識的帶進來的...不然我一率不收新手...麻煩很多!!並不是我看不起新手或者是是嫌棄新手怎樣..而是以前小巧狂收人其中新手就佔2/3...要裝備的要裝備要錢的要錢...要到之後就不見蛋~_~並不是我排斥新手但許多的口氣都很差種種原因...讓我對那時的新手感到很失望!!從那時候我就只收熟識的人

MECO:

37目前遊戲系統中哪個部份讓你最滿意?

檳榔:

玩的順暢就好  並沒有要求很多  對現況很滿意

MECO:

果然是無慾則肛阿!!38嘗試過知名電玩動漫於遊戲中cos或真實人物的麻痺cos?

檳榔:

MECO:

哈哈哈…也很難想像檳榔cos39目前你的電腦配備(cpu/記憶體)?

檳榔:

目前都在網咖XD

MECO:

大網咖嗎?一個鐘頭多少錢?

檳榔:

我是儲值會員11...包台的話都差不多...但是包台就得把時間玩到完...因為不玩的話時間也不會留著下次可以在玩!!!所以我選擇儲值會員...不玩的話...登出會員就好了...時間都會保留著...也比較划算

MECO:

40目前你的網路速率?

檳榔:

目前都在網咖XD

MECO:

所以說都很順的樣子…41通常離峰時間上線感覺順暢嗎?

檳榔:

是有比較順

MECO:

42開遊戲的時候你除了遊戲還會開啟網頁/即時通訊/其他遊戲/看影片/等…其他程式嗎?

檳榔:

...共有MSN...非死不可

MECO:

原來你也有在玩肥死不可,要不要提供一下帳號讓其他朋友上去偷菜?

檳榔:

okok非常歡迎   l123406920@hotmail.com  但請加我的朋友附上瑪奇的id讓我知道是誰!!!謝謝

MECO:

43有拍攝麻痺照片的習慣嗎?請提供一張你最喜歡的照片。

檳榔:

  但不常拍

MECO:

未滿18歲請點上一頁離開。

 

 

 

 

 

 

 

 

 


MECO:

為保護女性予以馬賽克處理!

44有製作blog的習慣嗎?網址?

檳榔:

MECO:

45麻痺相關網站你最喜歡去逛哪個網站?

檳榔:

瑪奇教戰手冊

MECO:

很實用的網站,咩口都很擔心哪天這站掛掉,很多東西沒地方看了…

46有許多國家發行痲痺的雞,國內之外你最想到哪國去玩看看?

檳榔:

我只對中文的東西有興趣XD

MECO:

大陸也是中文說,只是是簡體XD47對遊戲有什麼期望嗎?

檳榔:

應該是沒有了

MECO:

不會期待出現更高強的怪物讓你對付嗎?

檳榔:

沒什麼好期待了...

昔日的戰友一個一個離我而去...留下我一個人讓我感覺很空虛...

現在玩這個純粹只是打發時間...還有捨不得你們還在的人

MECO:

好寂寞的感覺阿...
48
你還記得跟咩口是怎樣認識的嗎?

檳榔:

不記得了沒印象...我只記得當時咩口是包子團的人...然後包子的人我先認識誰也不記得了

MECO:

哈哈哈哈=.= 咩口記得當時是透過小飛,在組團的時候認識檳榔的喔~

49請在50字內形容一下你眼中的咩口,或想對咩口說的話。

檳榔:

咩口加油!!

MECO:

好的!!我會加油!!(我要92無鉛加滿,謝謝~

50請簡單說下你這幾年的遊戲感想。

檳榔:

正如我悄悄的來!!!又如我悄悄的走

MECO:

你想走去哪阿…

檳榔:

葉子隨風飄揚雲遊四海

MECO:

XD感謝檳榔辛苦的配合咩口填寫繁雜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